十一月號 2020 - Career SPACE 職場快訊

HKU SPACE Alumni
HKU SPACE Alumni
職場情報 一網打盡!Career SPACE是匯聚全球不同行業市場動向、工作職位和求職技巧的一站式網上平台,收錄精彩文章及影片多達五千以上,內容包羅萬有,涵蓋履歷表製作、求職信撰寫、面試模擬器及能力傾向測試等就業準備,亦有職場文化及抗壓能力等課題,助你裝備好自己。立即登入,掌握最新行業發展趨勢,走在市場前端。

2021 重拾士氣 重新出發

新一年Career SPACE 幫你踢走拖延症,找出自己最高專注力和生產力的黃金90分鐘,讓工作事半功倍!

過去一年,疫情使人們生活停擺,大大少少的計劃受影響而被迫擱置,這種無力感難免令人感到氣餒,失去動力;在家工作成為新常態,Work from Home 無疑是省卻了裝扮及交通時間、費用等等,但家中氣氛使人放鬆,干擾太多,反而大大降低行動力及生產力。在新的一年,是時候重整旗鼓!

首先,按這4個步驟重新激起你工作的鬥志,提升專注力!第二,好好善用時間;知道阻礙你時間管理的成因和問題所在才能對症下藥,再透過有效的時間規劃 ,決定什麼事情要先做,什麼事可以慢慢做。

不過講到底,最重要還是靠自己推動自己,先了解10個防止拖延症的小貼士吧。Career SPACE 特別挑選六個貼士讓大家學識在家工作也保持生產力。當然並非所有讀者都在家工作,所以如何令自己時刻充滿能量也是提高生產力的關鍵之一!

Career SPACE 祝大家2021年能量爆燈、身體健康,一同戰勝疫情!

更多

職場消息

2021年人力資源人員可推動的5大職場文化變革
香港人力資源薪酬指南:您值多少錢?
緊貼土地發展 產業測量人才熱
更多

職場秘笈

「職場英語」與「日常英語」
回覆電郵是你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嗎?
你未必知道的電郵禮儀
轉新工期間 常遇到的挑戰
更多
學生、校友及教師登入職員登入忘記密碼忘記使用者名稱及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