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

 

2021年到了,在此我僅代表校友會委員會預祝各位校友在新一年身體健康、家庭幸福美滿及事事如意!

去年對大家無疑是充滿考驗及轉變的一年,面對著種種不安和焦慮,我們都能克服挑戰,撐過去了。今年是辛丑牛年,在中國傳統文化裡,牛象徵勤奮踏實、堅毅不屈,讓我們在新的一年,忘記背後、努力面前,學習牛的精神,在新常態下努力充實和拓展各方面才能。

由於疫情關係,2020年上半年度很多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,面對前所未見的挑戰,我們亦迅速作出應對,將活動安排於網上方式進行。希望隨著疫苗開發成功,疫情大幅緩和,我們很快可以有面對面相見的時刻。

校友會會繼續致力維繫、團結及動員校友,向「終身學習、學以為人」的目標邁進。 校友會將會舉辦更多針對不同年齡及興趣組別的聯誼活動,令校友們在結交新朋友之餘亦可擴闊職場上的人際網絡,並繼續為校友提供一個交換知識及經驗的有效平台,以獲取現今瞬息萬變社會的最新知識。

在過往64年,HKU SPACE已經有超過三百萬人次報讀學院的課程,而現時我們的校友會擁有超過三十三萬九千會員,校友會委員會呼籲校友們幫忙聯繫失散校友,讓我們聯手壯大我們的校友大家庭,一起攜手同行協助學院及香港更上一層樓。
 

郭昶先生
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校友會會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