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號 2020 - Career SPACE 職場快訊

HKU SPACE Alumni
HKU SPACE Alumni
職場情報 一網打盡!Career SPACE是匯聚全球不同行業市場動向、工作職位和求職技巧的一站式網上平台,收錄精彩文章及影片多達五千以上,內容包羅萬有,涵蓋履歷表製作、求職信撰寫、面試模擬器及能力傾向測試等就業準備,亦有職場文化及抗壓能力等課題,助你裝備好自己。立即登入,掌握最新行業發展趨勢,走在市場前端。

職場定位指南

成日話「工字不出頭」,你有無想過自己做老闆?

身處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,創業的成本較以前少,一個電話都可以建立自己的品牌,加上市道不景,愈來愈多人嘗試發展副業,增加收入。你又有無創業大計呢?

人人都想做老闆,但未必人人都適合做老闆。創業之前,不妨先了解你是否適合創業。有好的構思是創業的第一步,但空有一顆向前闖的心,忽略周詳計劃,往往失敗收場。實踐你的創業夢之前,先從這4個因素評估你的構思是否可行,以及思考如何訂立你的商業計劃書

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可以看得更遠。汲取前人的經驗、教訓,可轉化成自己創業的養分,留意這6個常犯錯誤,以及創業旅途上要避免的6種人。一步步將自己的構思實現,固然令人興奮,但少不免遇上挫折及困難,讓人沮喪,聽聽專家的分享建議 ,保持信心,穩步向前。

創業旅程或許驚濤拍岸,但Career SPACE定必與你乘風破浪,尋找屬於你的出路!

更多

職場消息

在家工作為許多企業構成網絡安全風險
人力資源主管兼前社工分享職場精神健康建議
粵港澳大灣區薪酬加幅、人力資源及其他行業薪酬大比拼
更多

職場秘笈

職埸上應避免使用的6大字眼
訓練大腦 跳出思考框架
自由工作者要知的5大LinkedIn貼士
應該將熱情變成事業嗎?
更多
學生、校友及教師登入職員登入忘記密碼忘記使用者名稱及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