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eer SPACE Newsletter

HKU SPACE Alumni
HKU SPACE Alumni
職場情報 一網打盡!Career SPACE是匯聚全球不同行業市場動向、工作職位和求職技巧的一站式網上平台,收錄精彩文章及影片多達五千以上,內容包羅萬有,涵蓋履歷表製作、求職信撰寫、面試模擬器及能力傾向測試等就業準備,亦有職場文化及抗壓能力等課題,助你裝備好自己。立即登入,掌握最新行業發展趨勢,走在市場前端。

面試必勝攻略

Career SPACE 讓你見工過關話咁易

見工面試總會抱着戰戰兢兢的心情,擔心對答應付不來,表現大打折扣。

不想面試口窒窒,就要做足準備。

今期Career SPACE助你看清求職面試技巧,你可以利用Interview Simulator進行模擬面試,透過錄影,重溫自己對答的表現,並參考僱主分享及建議,不斷改善應對技巧。同時,你還可以一步步準備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分鐘自我介紹,令面試官對你眼前一亮。

面試時總會遇上千奇百怪的問題,假設性問題應該如何回答?如果面試官問道「你有任何問題要問我們嗎?」,又應該要如何準備?Career SPACE都幫你一一拆解!我們更會和你分析面試官的心理,了解面試流程,助你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。

想下次面試突圍而出,不妨登入Career SPACE,令自己萬無一失,得到僱主的賞識!

更多

職場消息

【精彩回顧】Career SPACE 免費網上講座︰
突破自己 由勇於改變開始
畢業生見工 7步建好形象
5個性格 影響你的職場命運
3個態度 幫打工仔保飯碗
更多

職場秘笈

做齊4件事 批判思考 解難能力急速升
3招助您提升職場適應力及工作靈活性
見工談薪酬的7項須知
「你信唔信有外星人?」
10條奇怪面試問題 你懂得回應嗎?
更多
學生、校友及教師登入職員登入忘記密碼忘記使用者名稱及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