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市下 不頽不廢不氣餒

講座及工作坊
  • print poster
  • posterenlarge
日期: 2020年5月23日 (六)
時間: 早上11時至12時
地點: 網上直播
講者: 傳媒與公共關係工作者方健儀女士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短短數月蔓延全球,衝擊環球經濟,各行各業大受打擊,不少企業或開源節流、或面臨倒閉。打工仔面對減薪、放無薪假、甚或裁員的壓力及困擾,人人自危。在這疫境下,與其坐以待斃,不如背水一戰,積極求進,自我增值,化危為機。

HKU SPACE於5月23日起推出「打工仔疫境求進系列」免費網上專題講座,首講邀得傳媒與公共關係工作者方健儀女士以「疫市下,不頽不廢不氣餒」為題,分享她在疫市下面對的困境,以及應對的辦法,讓各位可以擊散迷霧,在動盪中蓄勢前行,疫流而上。

Career SPACE
歡迎HKU SPACE學生及校友登入瀏覽一站式網上職業資訊網站—Career SPACE
Career SPACE提供各種互動工具,如履歷表製作器、求職信撰寫器、面試模擬器、職業規劃、職場技能及能力傾向測驗等,助您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。其中,職位搜尋器更將香港乃至全球不同領域和性質的工作共冶一爐;平台亦收錄超過5,000篇精彩文章和影片,內容包羅萬有,為學生及校友提供龐大的職場資訊,應付不同階段的就業情況,並提升個人能力、發揮潛能,以實現目標和理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