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U SPACE ALUMNI Chinese New Year Dinner

Visits, Gatherings & Others
Date: 20.02.2019
Time: 7p.m.
Venue: Shanghai Fraternity Association

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。農曆新年,HKU SPACE校友會於二月二十日假上海總會舉行新春晚宴,讓校友組織與學院管理層及校友會委員互相認識。晚宴邀請了校友會會長林家禮博士、校友會委員、院長李經文教授、行政及資源常務副院長陳阮德徽博士及五個校友組織,共十四位校友組織會員出席,包括:藝術收藏校友會、金融科技校友會、公共關係及企業傳播校友會、普通話同學會及英國倫敦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舊生會(香港),聚首一堂共慶新歲。

晚宴中率先介紹了校友會最新計劃Young Executive Club,凝聚一眾校友合辦更多精彩活動,以加深校友之間及與學校的聯繫。席間亦介紹了即將推出的招聘網站Career SPACE,為首個由英國引入亞洲的平台,旨在加深學生及校友對不同行業的了解,為求職作好準備。此外,為了支持家庭經濟有困難的學生,校友會亦成立HKU SPACE Bursary Fund,望能舒緩他們的經濟負擔。

校友會會長林家禮博士致辭時,感激各位於過去一年來對校友會的付出、努力和貢獻。晚宴更設特備節目-豬年生肖運程預測及抽獎環節助慶,令當晚氣氛熱烈非常。新春晚宴最後圓滿舉行,眾人享受美酒佳餚之餘,更藉此難得的聚會互相交流,深化彼此的關係。校友會亦期望於未來舉辦更多聯誼活動,令校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。